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小唐
留言日期:
2021-07-13
主题:
网页上会有一些对于普通人的招聘吗
内容:
您好,我是一名外省来广东务工的普通百姓,今年三十五岁。人到中年求职变得越发困难,于是四月份来到广州准备做一名网约车司机等待着上岗证的考试,可在即将考试的六月份出现了疫情。直到前几天刚刚完成考试,滴滴却下架了。眼下不知道该做些什么工作,没有目的。一下想到省政府是不是有一些不需要学历,我们普通人也能做的工作。找到省政府的网站,看到了居然普通百姓能给一省的相关领导留言写信真的很感动。希望政府网站也会有一些对于我们普通人的招聘,哪怕是再小的事,作为在广东生活的一分子,也想为社会的更加有序和谐尽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如果有任何工作,希望可以联系我,不怕苦不怕累只是没有学历,我一定努力做好工作,尽自己最大的一份力。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16
答复时间:
2021-07-16
答复单位:
广东省审计厅
答复内容:

小唐:

  你好,关于留言中提到的求职问题和招聘类信息,建议你通过人社部门等途径进行了解咨询。感谢你的关注和留言!

  广东省审计厅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