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12-30
主题: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
内容:
本人是一名大四毕业生, 1、2020年广东省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工作方案是否已发布,在那里进行公示呢。 2、2020年地级市(14市)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都是省厅带队到各地级市开展的吗? 请尽快回复,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31
答复时间:
2020-12-31
答复单位:
广东省审计厅
答复内容:

万先生(女士):
        你好!关于你留言咨询“2020年广东省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工作方案是否已发布,在那里进行公示”“2020年地级市(14市)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都是省厅带队到各地级市开展的吗”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审计工作方案属审计机关在履行行政管理职能过程中形成工作流程的过程性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六条、第三十六条第(三)款规定,2020年广东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工作方案不属于政府信息公开范围。另外,自2016年度起,省审计厅连续5年组织全省审计机关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跟踪审计。
        感谢你的留言!


广东省审计厅


满意度:
我要评分